福州新闻网

习近平总书记给福建企业家回信7周年纪念大会在福州召开

2021-07-09 08:39:21  来源:福建日报

  8日,习近平总书记给福建企业家回信7周年纪念大会暨宣传贯彻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精神会议在福州召开。

  会议指出,当前,重温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企业家回信精神,要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和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全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精神相结合。福建企业家应着重创新驱动,在增强竞争力上下功夫;着重坚守实业,在注重专业化上下功夫;着重联合发展,在打造产业链上下功夫;着重两化融合,在高级化转型上下功夫;着重责任担当,在促进乡村振兴上下功夫,力争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福建篇章中,展示出福建企业家风采。

  2014年7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给30位福建企业家回信,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发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闯劲,为国家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更大作用。此后,每年的这一天,省企联都与福建E30联盟一道举行纪念活动。

  今年活动以“弘扬企业家精神,掀起‘三创’热潮”为主题。会上,永荣控股董事长吴华新、省冶金控股董事长郑震、福光股份董事长何文波、百威英博雪津啤酒总裁何建平、省电子信息集团副总经理卞志航等企业家以及省工信厅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发言。省企联还作了关于设立福建省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联盟的筹备工作报告。

  (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