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七一”红色主题图书展受热捧

2021-07-02 09:05:3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1日,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福州分公司联合有关单位,在新华书店卖场、社区、机关大院等地同步开展“七一”红色主题图书联展,受到市民热烈欢迎。

  在省工交大院的红色图书展销现场,主办方聚焦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主题,精心推出主题图书,引导干部群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同日,红色主题图书展走进军门社区、榕城广场。现场还提供红色主题手举牌,读者可与手举牌合影留念。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党史问答等环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社会覆盖面。

  昨日起,安泰新华图书城过渡卖场、杨桥新华图书城、金山新华图书城等图书城的党建读物空间,重点推出党史学习教育图书,并将开展主题阅读分享活动、党史宣讲活动,定期组织有关专家、学者开展“新华·党史课堂活动”。

“七一”红色主题图书展受热捧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