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21:06: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叶义斌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文 叶义斌/摄)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在省委第一会议室,市长尤猛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市政协主席何静彦等市四套班子领导,郑传芳等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在市委礼堂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市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收看大会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大家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摆在我们面前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日,全市各级各部门也纷纷组织收听收看。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