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区(新城)党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行

2021-06-29 23:29: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蓝瑜萍

  福州新闻网6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蓝瑜萍)28日下午,福州新区(新城)党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林飞出席。

  会上,林飞传达了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还宣读了滨海新城党工委以及市直机关党工委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并对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表彰。

  林飞要求,新区新城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建设海滨城市、山水城市中走前头、作示范,要保持“滨海速度”,在机制创新、产业集聚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再创新业绩。

【责任编辑:卓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