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福州市侨联举办“侨心向党”主题教育

2021-06-27 12:02:2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磊

  福州新闻网6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林友平)“海外侨胞作为参与者、见证者,目睹了中国人民从艰难困苦的环境中一步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我们为祖国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也衷心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辉煌、昌盛。”

  在25日举行的“侨心向党”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中,美国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陈清泉等福州海外侨胞代表讲述侨心向党故事,展示福州海外侨胞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

  此次主题教育由福州市侨联、晋安区侨联、市华侨历史学会等联合举办,海外侨胞、市区侨联代表等50多人参观了位于晋安区宦溪镇降虎村的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重温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并举行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