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视频播报

闽江之畔,红了!

2021-06-25 17:56:01来源:福州新闻网

  6月25日,“新新”向党——福州市两新组织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创意展览在闽江红色地下航线旧址拉开帷幕。展区大致呈“几”字形,分成“党旗飘扬”“扬帆起航”“百年征程”三大部分,通过户外党旗和誓词、党建内容系列展示、互动体验、氛围布置等形式,并结合福州“地下航线”轮船景观,讲好党建好故事,树立典型标杆,激发奋进力量,强化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信念,打造红色网红打卡地。 值得一提的是,百年征程造型主体由“1”“0”“0”三个阿拉伯数字构成,布局构思新颖,角度独特,正面和俯瞰均呈现“100”的画面效果,巧妙象征建党百年华诞。另外,该造型还具备夜间灯光效果,与台江区美丽的江滨夜景相呼应,共同营造“党建促发展,聚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