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赴国道G316线项目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

2021-06-23 22:54: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6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3日,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飞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同志,赴国道G316线项目现场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

  林飞一行先后来到“一闸三线”炎山至新东区水厂源水管吴钢段,国道G316线道庆洲大桥落地段、长乐漳港至营前段工程服务区、文松路交叉段建设项目等地,现场察看施工进展情况,研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林飞强调,国道G316线是重大民生交通工程,是连通福州老城区与滨海新城的重要通道,对完善滨海新城路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参建单位要全力抢抓工期,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完成预期的各项目标任务,打造优质精品工程。针对企业和群众反映的文松路交叉段道路安全隐患等问题,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行动要求,急群众之所急,优化施工设计方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