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九大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暨比学赶超争一流专项考核部署会召开

2021-06-21 07:11: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6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18日,九大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暨比学赶超争一流专项考核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学斌强调,开展专项考核是服务保障发展大局的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考准考实干部的重要途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专项考核工作。郭学斌要求,各专项考核组要强化保障、精准施策,坚持问题导向、实绩导向,与各指挥部同向发力,在突出考核重点、优化考核方式、明确考核要求、运用考核结果上下功夫,推动形成人心思进、争创一流、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各指挥部要敢于与最强者比拼、勇于与最快者赛跑,坚持党建引领、沟通协同、典型引路,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推动项目提质增效。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旗山湖和高新区创客大街建设项目;会上,东南汽车城、江阴港城、现代物流城等3个指挥部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