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会

2021-06-11 22:01: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张人峰

  福州新闻网6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张人峰/摄)11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永远跟党走——福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会”在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尤猛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领导,部分市级老领导,以及福州市各行业代表等观看演出。

福州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会

  音乐会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由“日出东方”“唱响春天”“走向复兴”三个篇章组成。以不同年代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演唱为主,结合交响乐、诗朗诵、舞蹈表演等形式,唤起观众对建党百年历程的回忆,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与热爱之情,表达福州人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情怀。整场音乐会主题突出、气势磅礴、鼓舞人心。

  同步播放的视频节目,特别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生动实践和重大成果。

  本次音乐会作为今年福州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将于12日在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加演两场惠民演出。“七一”前后,福州市还将组织开展歌咏、快闪、征文、美术展、知识竞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全市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齐心协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