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福建省工作见面对接会召开

2021-06-01 21:11:46  来源:新福建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来闽开展指导工作,并于1日召开见面对接会。会上,中央第六指导组组长陈强传达了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有关精神和部署,介绍了总体工作安排。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尹力作了表态发言。省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宁出席。

  陈强表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福建是一片有着光辉革命历史、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福建省委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学习教育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中央第六指导组将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的要求,立足职责定位,严格指导把关,在推动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抓好党史专题学习培训上下功夫,加强对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督导,指导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相得益彰,推动福建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我们将紧紧依靠福建省委开展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沟通联系,深入一线调研,严明纪律规矩,展现过硬作风,加强自身学习,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指导任务。

  尹力表示——

  中央第六指导组来我省指导工作,是对我省党史学习教育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将以指导组来闽为契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我省正在开展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落实,确保取得更大成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尹力强调——

  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科学分类、精准指导,形成齐抓共管、深入推进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常学常新、常研常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拓展宣传覆盖面,持续深化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热在基层、热在群众,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办事实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以实际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邢善萍、杨贤金,中央第六指导组成员等参加。(记者 周琳)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福建省工作见面对接会召开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