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焦点图片

鼓楼区这群人高唱红歌 迎接建党百年

2021-05-14 08:58:3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鼓楼区这群人高唱红歌 迎接建党百年

党员干部在福山郊野公园唱红歌 。记者 池远 摄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李馨 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13日,鼓楼区五凤街道联合鼓楼区委文明办、区文体旅局、五凤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福山郊野公园开展“您好,祖国”红歌快闪活动,唱响红歌,学习党史。

  在现场,伴随着《五凤花儿开》慷慨激昂的旋律,50多名党员干部一边挥舞小国旗,一边齐声歌唱。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拿出手机记录这一时刻。

  “《五凤花儿开》是鼓楼区文体旅局为我们街道量身打造的,歌词体现拥军爱民的高尚情操。作为双拥共建单位,我们更能切身感受到歌词蕴含的深意。以快闪形式唱红歌,迎接建党百年,我感到很荣幸。”五凤街道一名宣传干事说。

鼓楼区这群人高唱红歌 迎接建党百年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