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福州马尾:学百年党史 做青年先锋

2021-05-14 08:45:4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王彦)13日,马尾区“学百年党史 做青年先锋”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10支队伍参赛。

  当天,来自马尾区纪委、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教育工委、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统计局、智慧马尾以及琅岐经济区、福州自贸片区(福州保税港区)的青年党员们,进行以史之名(必答题)、击鼓争先(抢答题)、共享初心(现场论述)三个环节的比赛。

  马尾区有关负责人说,此举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团中央及马尾区委关于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加强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新时代新马尾建设行动实施方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据介绍,当前马尾持续开展“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主题活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实施产业高质量发展“12345”工程,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菜篮子”工程建设,打造琅岐果蔬生产供给基地;按照山水城市建设,打造疏解老城、连接滨海新城的桥头堡;打造海峡两岸融合发展先行示范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弘扬“马上就办”精神,高效率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福州马尾:学百年党史 做青年先锋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