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市领导看望慰问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工作人员

2021-04-27 07:30: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张人峰

  福州新闻网4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张人峰/摄)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看望慰问服务保障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和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的新闻工作者、安保人员、志愿者等,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市领导林飞、陈晔、张忠、阮孝应参加。

省市领导看望慰问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工作人员

  林宝金慰问参与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报道的新闻媒体记者。

  林宝金来到新闻中心媒体工作间,详细了解峰会和数博会报道情况,观看融媒体产品,肯定各级媒体充分运用全媒体手段,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全国各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积极成效,以及推进数字中国建设的丰硕成果,有效提升了峰会和数博会的影响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媒体融合发展文章,守正创新讲好数字中国、数字福建和数字福州故事,为推动福建、福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省市领导看望慰问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工作人员

  林宝金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安保指挥部看望慰问公安干警。

  在安保指挥部,林宝金说,此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广大公安干警、消防队员等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精益求精,确保了峰会和数博会安全顺利举办,展示了特别讲大局、特别有素养、特别能战斗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大力弘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优良作风,注重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安保工作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水平,全力维护省会安全稳定,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省市领导看望慰问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工作人员

  林宝金慰问青年志愿者并听取志愿者代表分享工作体会。

  在青年志愿者之家,林宝金与志愿者代表亲切交流,肯定他们在峰会和数博会中展现的青春风采和周到服务。林宝金说,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是重要内容,志愿者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管理,利用新技术打造更多志愿服务应用场景,推动志愿服务规范化、规模化、专业化、制度化、品牌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省市领导看望慰问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工作人员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