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最新报道

这样学党史,入心入脑!福州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地铁工地

2021-04-15 07:42:2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4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14日上午,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福建公司福州地铁5号线3标段工区项目部,一堂工地上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激情开讲,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四进”活动正式启动。

  记者注意到,前来听课的40多名职工多是年轻人,而授课教师、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的赖龙波年纪也与他们相仿。“让年轻教师用年轻人的视角、年轻人喜欢的语言来讲党课,收效肯定不一般。”市城建工会负责人说。从文革后恢复高考到扶持个体工商业发展,从拨乱反正到松绑放权,党课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阐述了改革开放的缘起、历程、成就和经验,气氛轻松却入心入脑。

  据了解,为迅速在全市广大职工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市总工会决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进”活动。本月,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课堂还将走进市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和智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工地、园区、企业和社区。

【责任编辑:江浸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