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马尾举办专题培训班 两新领域党龄逢十党员学史明德

2021-04-10 10:26:5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马丽清

  福州新闻网4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通讯员 郑婷 丁林怡)9日下午,由马尾区委组织部主办,高新区党工委承办的马尾区两新领域党龄逢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暨“火炬先锋”党建联盟“一月一主题”活动在高新园区活动中心举办。

  当天,主办方邀请福州市两新组织党建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郭荣贵,为学员们上了一堂党史教育课。课后,学员代表根据党史学习内容分享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将拿出务实肯干、业务精干、服务真干的精气神,为马尾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观摩相结合方式。8日,主办方组织学员进行主题为“不忘初心、学史明德,献礼百年华诞”的观影活动,9日上午组织两新领域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调研学习,实地走访马尾区“火炬先锋”红色广场及红色长廊、齐力智联等两新企业党建活动点。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马尾区各级各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入“寻常百姓家”。9日,老党员杜进兴来到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职专,以“改革开放冲锋在前”为主题进行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马尾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并邀请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党支部的部分员工代表共同参加学习,激发他们爱党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动力。

马尾举办专题培训班 两新领域党龄逢十党员学史明德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