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1中国(福州)智慧城市暨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将于9日开幕

2021-04-08 22:30: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朱丽萍)福建省智慧城市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福州)智慧城市暨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 (简称:中国福州海峡消防及安防博览会)将于4月9日至1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隆重举行。

  本届博览会面积20000平方米,展位数达1000个,全国20余省40多个地市超800家知名品牌商家聚集。

  为了进一步展现智能安全在智能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本届博览会除了展示消防灭火、门禁、出入口控制、防盗警报等产品外,还着重于智能城市、新基础设施、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领域,特别是当前行业受欢迎的生物识别、智能交通、智能社区、智能教育、智能医疗、智能政务等。洞察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积极引导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

  另外,本届博览会重点融入数字产业版块,集中共享数字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深入探讨发展战略,开展项目对接和合作。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