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网友评论亮了: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习大大来到家门口

2021-03-25 23:00:54  来源: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3月25日讯 春风到处意盎然,闽山闽水寄深情。福建是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工作了17年半的“第二故乡”,3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先后来到南平、三明、福州等地考察调研。连日来,总书记重回“第二故乡”的新闻报道火速刷爆手机屏,视频中欢呼雀跃的人群,留言区热情滚烫的文字,无不让人真切感受到总书记对福建人民的亲切关怀、福建人民对总书记的深深爱戴。

网友评论亮了: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习大大来到家门口

  22日22时36分,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在全省媒体中率先发出《习近平赴福建考察调研》的消息,这一重大喜讯快速传遍千家万户。“爱了爱了,这样的总书记太爱了。”“习大大真是可爱又可敬,就像自家的长辈一样关心爱护着人民”,看着这些充满着炽热情感的留言,小编心潮澎湃。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点击量已达19.9万。截至25日18时,这一报道在客户端上的点击量已达到90万+,创下新福建2016年8月上线以来单条新闻的阅读数新高。

网友评论亮了: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习大大来到家门口

  这些天,福建主流媒体新媒体报道接二连三“爆款”的背后,是福建人民对总书记到来的万分期待和高度关注。3天里,福建日报微信公众号《习近平赴福建考察调研》《习近平在三明沙县考察调研》《视频丨习近平与游客交流:这边是山那边是海,多看一看》《习近平与福建的“茶之缘”》《习近平在福州考察调研》等5篇报道,均收获了10万+的阅读量。

  总书记回到福建的报道刷爆了朋友圈,网友用户纷纷在留言区发言论、表心情,刷出了福建人民的幸福感、自豪感,也刷出了福建人民建设新福建的奋斗激情和美好愿景。新福建客户端的报道《习近平赴福建考察调研》,评论、点赞数超4万。“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习大大来到家门口~”“总书记来到福州,对我们是莫大的鼓舞。你那一句‘七溜八溜,不离虎纠’,让我们瞬间泪奔!”“今天朋友圈都被刷屏了,欢迎总书记常回家看看。我们一定会把好山好水好生态的福州建设保护好!““福建的发展凝聚着总书记的心血,福建人民一定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把福建建设得更好!”一句句情真意切的留言,道出了福建人民的心声和期望。

网友评论亮了: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习大大来到家门口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