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 >> 最新报道

闽江马尾段力争5月底前展示一批精品空间

2021-03-23 07:26:2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3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吴丹红)记者22日从马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马尾区出台了“两江四岸”闽江马尾段环境提升工作方案,力争5月底前向市民展示一批精品空间。

  据悉,“两江四岸”闽江马尾段环境提升工作包括两个板块:一是开展12项品质提升专项行动,围绕水体治理、码头提升、岸线整治、建筑景观整治、重要节点打造、沿岸公园绿化提升、夜景照明、设施完善、山体修复、旅游开发和长效管理等内容,助力“两江四岸”闽江马尾段打造成滨江风貌彰显、亲水环境宜人、公共空间有活力的滨江水岸;二是建设1个近期精品景观段,即选取江面相对开阔、沿江建筑景观良好、公园腹地较开敞的船政文化主题公园作为精品景观段,高标准进行风貌管控。

闽江马尾段力争5月底前展示一批精品空间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