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最新报道

“党员之家”温暖千万家

​台江开展“近邻亮灯 党员领航”活动

2021-03-22 07:36:2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台江开展“近邻亮灯 党员领航”活动

  贾承纪在家门口挂上“党员之家”的牌子。记者 郑帅 摄

  福州新闻网3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陈晓)“我将尽自己所能服务小区。”近日,台江区洋中街道金斗社区佳境苑小区86岁退休党员贾承纪在家门口显眼位置挂上“党员之家”的夜光牌,让更多的人知道他是共产党员,他也将带动更多人为小区服务、为群众服务。

  洋中街道下辖4个社区,有党员974人。如何发挥这些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台江区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进近邻党建“百日攻坚行动”,在洋中街道率先启动“近邻亮灯 党员领航”活动,党员主动亮身份、争先锋、作表率,把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生活中的时时处处、方方面面。目前,洋中街道首批8名党员悬挂了“党员之家”牌匾。

  “社区里的老党员虽然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追求。”金斗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像贾承纪这样的老党员活跃在社区生活中,为居民提供各种服务和帮助。

  据悉,台江将在全区推开“近邻亮灯 党员领航”活动,今后将有更多的党员干部充实社区治理力量,党群齐心推进近邻党建,营造近邻一家亲的“睦邻家园”。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