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牢记嘱托跟党走 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贡献巾帼力量

2021-03-08 17:23: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陈敏灵 张人峰

  林宝金与先进女性代表座谈时强调

  牢记嘱托跟党走

  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贡献巾帼力量

  福州新闻网3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 陈敏灵/文 张人峰/摄)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出席福州市“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座谈会并讲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贡献巾帼力量,奏响奋斗新征程福州女性最美最强音符。

林宝金:牢记嘱托跟党走 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贡献巾帼力量

  林宝金出席“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丹、方晓敏、陈燕金、吴刘驰、蒋佩琪、胡颖等全国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省、市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代表等先后发言,分享工作经历和体会,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再立新功。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林宝金说,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福州经济社会建设,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榕台交流、社会服务等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建功业、树新风、传美德,为全方位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了重要贡献,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敬意。

  林宝金指出,日前,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充分肯定了广大妇女的“半边天”作用,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重要要求,为我们做好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希望全市广大妇女紧紧围绕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激扬巾帼之志,牢记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各自岗位上创新创造、攻坚克难,努力争先创优、争作贡献。全市各级妇联要广泛汇聚巾帼力量,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强化政治引领,竭诚服务群众,加强自身建设,加大宣传引导,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吸引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为全市妇女事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氛围。

林宝金:牢记嘱托跟党走 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贡献巾帼力量

  林宝金听取新时代家风传习中心情况介绍。

  座谈会前,举行了新时代家风传习中心揭牌仪式。传习中心位于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内,集展示宣讲、互动体验、学习培训、研习实践为一体,面向全市党员干部、家庭成员、青少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新时代家风传习活动,打造福州市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示范阵地。

  市领导陈晔、张忠、李春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