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市两新组织党建示范带、市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品牌单位及“党建之友”授牌座谈会召开

2021-02-24 23:48: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元锴

  福州新闻网2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24日,全市两新组织党建示范带、市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品牌单位及“党建之友”授牌座谈会召开。会上,部分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指出,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结合新一年工作计划,统筹谋划好,步子迈扎实,见到新气象。

  吴深生要求,创建党建示范带要全盘规划、整体推进,以区域联合为基础,合理布置线路、设置明显标识,特别要注意“带”的概念不能“丢”、“点”的选育不能“虚”、“馆”的运转不能“空”、“说”的队伍不能“断”,打造示范点不能耍“墙上功夫”,要脚踏实地提升实质内涵,让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成为党建工作的前沿阵地、两新组织的交流平台、党员群众的温馨港湾。“党建品牌”培育工程不能停、不能松、不能放,要遍地开花,形成“风景”之势;要打开门户,“走出去,引进来”;要改革创新,坚持常抓常新,让老品牌“温故知新”“推陈出新”,让新品牌“领异标新”“新益求新”。获评“党建之友”的企业家要珍惜荣誉,始终重视和支持党的建设、要诚信守法,推动经营发展行稳致远、要接续奋斗,为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