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云游·闽都民俗园 >> 最新资讯

闽侯闽都民俗园趣味定向活动吸引游客

2021-02-17 09:55:3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学晨 陈亮

  福州新闻网2月17日讯(记者 林学晨 陈亮)自春节起,闽侯闽都民俗园推出趣味定向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从福州市区前往游玩。游客通过这种时尚而简约的活动,与闽都民俗园和昙石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亲密接触,开启一次妙趣横生的闽都民俗文化体验之旅,感受深厚的文化底蕴与活化的非遗魅力。

  据悉,游客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行走首邑古厝,探访闽都民俗”互动游戏,即可参与定向活动,抽取线路地图,按提示游览景区,依次寻找点标,扫描点标上的二维码,与点标合影。120分钟内完成全部“任务”的,就有机会赢取红围巾、牛角梳、七巧板、民俗香囊等富有民俗特色的纪念品。还可通过游戏上传游览图片,分享当地的自然与人文,也有机会赢取纪念品。

  闽侯闽都民俗园和昙石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是汇集众多非遗的“网红”文化旅游胜地。前者是AAA国家级旅游景区、全省最大的开放性农耕文化主题公园、福建省中小学生研究实践教育基地等,着重展示福州特别是闽侯明清时代的生产生活、民间信仰、文化教育等民俗;后者较好地保留了福州闽侯传统村落的街区肌理与建筑风格,是昙石闽越文化、首邑古厝文化展示的重要窗口。

闽侯闽都民俗园趣味定向活动吸引游客

扫描二维码进入互动游戏

闽侯闽都民俗园趣味定向活动吸引游客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