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民警现场查纠 5名骑手当场签下承诺书

2021-01-29 07:57: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赖志昌

  福州新闻网1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28日,针对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福州交警除了启动上门通报程序外,还通过路面交通宣传与现场查纠相结合的方式,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当日上午,5名交通违法行为人被查纠后,当场签下文明出行承诺书。

  28日8时30分许,鼓楼交警大队温泉中队民警来到五四路湖东路口,开展非机动车纠违。一名女子骑着电动车闯入五四路机动车道,被民警拦下。“以后一定引以为戒,做到文明出行。”民警开具罚单并批评教育后,女子认识到了错误,当场签下文明出行承诺书。

  当日,民警对不按道行驶、遮挡号牌、骑车时手中持物等5名交通违法行为人进行了查纠通报,让他们签订文明出行承诺书,并在现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倡导文明出行。

  交警表示,针对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上门通报行动将持续开展。临近春节,交警部门将加强对酒驾、超载等各类机动车严重违法的查处力度。

  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市民素质。亲爱的读者,如果您对民警上门通报有相关意见建议,欢迎通过“幸福邮箱”提出宝贵意见。针对有代表性的意见,我们将转交相关部门办理,并根据后续落实情况,及时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陈然】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