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直机关志愿者劝导文明出行

2020-10-13 16:35: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叶娴

福州市直机关志愿者劝导文明出行

  “红马甲”劝导文明出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供图)

  福州新闻网10月13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叶娴)昨日,来自市直机关的志愿者走上街头,协助交警劝导文明出行,宣传自觉维护交通秩序理念,并为行人与车主提供帮助。

  为服务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每天组织市直机关近300名党员志愿者,分别在八一七路与津泰路交叉口、浦上大道与闽江大道交叉口、福新路与长乐路交叉口等,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据了解,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还将继续组织动员机关党员志愿者常态化开展“助力新福州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为在福州召开的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钟培培】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