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农业银行福州分行 >> 要闻

超多优惠!福州第三代社保卡申办!速来领取!

2021-12-15 17:28:28来源:福州晚报微信

  第三代社保卡介绍

  快来福州农行办理吧!

  福州市第三代社保卡已正式发行,农行福州分行作为福州市第三代社保卡指定合作银行,诚邀您来全市农行任一网点免费申领、免费升级换卡,第三代社保卡更便捷、更安全、更智能、更优惠。

  01对哪些人员更换第三代社保卡?

  福州市的第三代社保卡,遵循“自然过渡、发用并重”的原则,面向全市新增办卡、补卡换卡人群先行发放第三代社保卡,并逐步拓展到全市参保人口,实现一、二代社保卡向第三代社保卡的平稳切换、自然过渡。

  02与第二代社保卡相比,第三代社保卡有什么特点?

  更安全

  第三代社保卡采用国产SM4密码算法,进一步提升社保卡应用安全等级;增加基于SM2密码算法的非对称认证(PKI)体系,为持卡人提供线上线下用卡时的身份认证服务。

  更强大

  第三代社保卡芯片容量从32K扩大到80K,扩展了卡内生物特征存储空间,为社保卡与生物特征识别结合应用提供了可能;加载金融功能遵循PBOC3.0规范,进一步满足金融功能应用需求。

  更便捷

  第三代社保卡改变了第二代社保卡只能通过插卡使用的形式。增加“一晃而过”的非接触读卡用卡功能,应用场景更广;增加了社保卡在公共交通领域小额快速支付功能,提升易用性和便捷性。

  更耐用

  “非接”功能减少了插拔卡片物理损耗,将有效降低坏卡换卡率。

  更规范

  为保障“一卡多用,全国通用”,第三代社保卡就卡面及内部结构设计要求更加规范、统一。

  03第三代社保卡功能

  第三代社保卡与第二代社保卡相比,不仅具备身份凭证、就医购药、自助查询等基本社会保障应用,更是一张“一卡多用,全国通用”的社会保障卡,覆盖了人社、金融、民生等三大领域应用场景,并开启了“卡码合一”移动互联网应用模式。

超多优惠!福州第三代社保卡申办!速来领取!

  04第三代社保卡享受哪些费用减免?

  免首次申请社保卡工本费(含二代换三代)

  免社保卡年费

  免小额账户管理费

  免短信服务费

  免跨行转账交易手续费(柜面、自助机具、电子渠道全渠道减免)

  免跨行取现手续费

  免本行异地交易手续费

  免挂失手续费

  05怎么申领和升级为第三代社保卡?

  (一)个人就近农行网点办理。福州市医、社保参保人可凭身份证,到全市就近农行网点办理,即办即领,全市通办。

  (二)单位上门办理。农行将根据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村委会)、学校等参保客户群体的需求,上门统一办理。

  (三)线上申请办理。推出社保卡线上申领业务,参保人可通过福州市人社局和福州农行推出的手机APP渠道申请办理,支持指定农行网点领卡,敬请期待。

  *详情请咨询农行福州分行各支行和营业网点。

  06优惠活动

  农行福州分行为所有第三代社保卡

  持卡人提供超多福利!

  01首绑有礼

  农行社保卡首次绑定微信支付即有机会获赠5.8-30.8元不等微信立减金。(活动时间:发卡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02掌银新客有礼

  首次在农行开通掌银,新用户登录即送10元话费+6000小豆;完成首笔任意金额掌银缴费可抽取最高68元话费;1元购视听会员月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时间:发卡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03朴朴福利大放送

  农行(不含平潭、马尾)社保卡客户登录掌银,支付0.1元可随机获赠3-20元不等朴朴优惠券,每人每月两次中奖机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时间:发卡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04好戏连台

  农行(不含平潭、马尾)社保卡客户登录掌银,每人每月可享一次9.9元抢购一张观影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时间:发卡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05农行请你喝咖啡

  农行社保卡客户登录掌银,每人每月可享一次8.8元抢购29元瑞幸咖啡饮品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时间:发卡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农行第三代社保卡用户办理掌银还可参与农行“智慧商圈 惠有福”优惠活动,涵盖商圈、美容、美食、出游、培训、健身等优惠福利,如雍和会、仓山万象里、新华都超市、东百永嘉天地、六意、华丰贺式等70余家本地优质商圈、商户,后续还将有更多优惠活动推出,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农行掌银APP-本地优惠-智慧商圈 惠有福平台查看。

  说明:以上优惠活动具体规则,以农行掌银APP内活动显示内容为准。

  温馨提示

  存量社保卡仍可正常使用,持卡人可自愿选择是否升级更换为第三代社保卡。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