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在榕海外侨胞座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8 10:45:30  来源:福建日报

  6日,由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福建日报社东南网联合主办的“在榕海外侨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福州举行。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智利、匈牙利、安哥拉、科特迪瓦等国家的在榕海外侨胞,在会上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围绕如何发挥侨界的独特优势作用,向国际社会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开交流探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顺利闭幕,‘十四五’正待起航,我感到了一股举国同心擘画宏伟蓝图的磅礴力量,令人倍感振奋。”美国福建联合总会荣誉主席李贵明说,海外侨胞将对内做好招商引资,在外讲好中国故事,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者表示,海外侨胞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发挥侨界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记者 陈佳丽)

在榕海外侨胞座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