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0-08-21 21:25: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张人峰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福州新闻网8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张人峰/摄)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部署福州市贯彻工作,研究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福建的重大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是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省委十届十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目标和举措,站位全局,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省委书记于伟国参加福州组讨论时对福州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提出的4个“下硬功夫”要求,让我们备受鼓舞、倍增干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对福建、福州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推动省委全会各项部署在福州落地生根。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聚焦省委部署的九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福州实际,全面对标对表,科学谋划新的目标思路和工作举措,着力在推动科技创新、优化产业结构、增加居民收入、深化榕台各领域融合等方面下硬功夫,加快补齐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努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争当排头兵。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引导各级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善于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方式破解难题、推动发展、实现超越。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