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走访福州市重点企业

2020-06-13 23:20: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邹家骅

市领导走访福州市重点企业

  福州新闻网6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文 邹家骅/摄)13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福州市重点企业。

  尤猛军一行先后来到福建汇川物联技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创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皮皮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福州轻工进出口有限公司、宏东渔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后备、服务业、外贸、农业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现状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市领导走访福州市重点企业

  尤猛军指出,“保市场主体”在“六保”中具有重要地位,对提高经济增长内在动力、提升经济长期发展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落实“一企一议”机制,加强走访调研、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千方百计纾解企业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拿出更加精准有效的新招、实招、硬招,为企业发展减负,全力保障市场主体稳定经营、健康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加大“双百双千”增产增效、“百项千亿”企业技改等一系列惠企政策的宣传解读,精准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希望各类企业从人才、技术、产品等方面找准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把企业规模做大、实力做强、产品做优。

  市领导蔡战胜、林中麟参加走访活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