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铁房地产福州公司誓师“促生产、保上房”

2020-05-06 20:14: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日讯(通讯员 张建峰) 为积极响应福建省全面有序复工复产的要求,发挥新时代青年人敢闯敢拼的奋斗精神,“五四”青年节当天,中铁房地产福州公司琅岐山语城项目举办“促生产、保上房”誓师会暨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中铁房地产福州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勤,副总经理陶小俨,琅岐山语城项目工程管理部,监理单位及各参建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大会。

中铁房地产福州公司誓师“促生产、保上房”

  琅岐山语城项目举办“促生产、保上房”誓师会现场

  2020年是琅岐山语城项目上房关键之年,同时也是工程施工任务繁重的关键一年。会上,李勤发表讲话,对施工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李勤要求,各参建单位统一思想、瞄准目标,在加强疫情科学防控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正视困难、迎难而上、提高认识,扎实做好施工建设、安全生产和队伍建设等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全力以赴完成工作目标。

中铁房地产福州公司誓师“促生产、保上房”

  福州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勤发表讲话

  随后,李勤、陶小俨分别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进行授旗。参建单位负责人分别表态,将下定决心,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铁道兵精神,攻坚克难,使出前所未有的干劲,向着既定目标冲刺,坚决打赢上房节点保卫战、现场标准化施工攻坚战,“开拓创新,勇当先锋;凝心聚力,使命必达!”大会在全体参建单位干部职工响亮的誓师口号中圆满闭幕。

中铁房地产福州公司誓师“促生产、保上房”

  福州公司总经理李勤、副总经理陶小俨分别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合影

  

中铁房地产福州公司誓师“促生产、保上房”

各参建单位集体誓师

  中铁房地产福州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此次活动吹响了琅岐山语城项目“保生产、保上房”的冲锋号,中铁房地产福州公司将携同各参建方,以更加蓬勃的精神状态为项目建设交出一份高标准、高质量的答卷,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