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青春的逆行

2020-05-04 07:25:0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青春,应该是什么样的?五四青年节之际,人民日报推出重磅微视频,记录下那些“青春的逆行”。

  突然的安静,意外的困境,生活停摆、世界停顿,我们只有忍耐,我们必须面对。

青春的逆行

  青春,应该是什么样的?是被艰难打磨后的成长,是被现实压不垮的肩膀。

青春的逆行

  是用真诚温暖希望,是用简单成就梦想,是用坚韧治愈伤痕,是让自己超越自己。

青春的逆行

  “千百年来,中华民族历经苦难,但没有任何一次苦难能够打垮我们,最后都推动了我们民族精神、意志、力量的一次次升华。”

青春的逆行

  “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青春的逆行

  这是我们的青春,逆流而上。这是我们的未来,不甘平凡!

  请登录各新闻网站和客户端,参与互动征集,分享青春故事和感悟。可在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或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带话题#青春的逆行#发布征集内容。或将相关音视频、图文内容发送至信箱zhengji@pdnews.cn。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