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 最新报道

晋安区: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

2020-05-02 08:35:5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5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张莉)小行动彰显大文明。按照我市有关部门部署,连日来,晋安区市场监管局在开展“五一”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同时,积极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广泛传播文明健康理念,弘扬时代新风,引导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养成文明、健康、卫生的用餐习惯。

  结合疫情防控和餐饮行业复工,晋安区广泛开展各类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发放《晋安区疫情期间食品安全承诺书》,倡导餐饮服务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食品安全的基础上,推行使用公筷公勺、分餐,并通过电子显示屏、文明桌贴、宣传单页等方式,多渠道多载体宣传“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等消费理念。“截至目前,已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6次,发放‘文明餐桌’桌贴540多张。”晋安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柯美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