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疫情蔓延致医疗救助需求增加 纽约911电话被打爆

2020-03-26 17:5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世界日报》25日报道,美国纽约市当地的急救人员工会表示,打到纽约911要求紧急医疗救助的电话数量不断增加。急救人员原本已因为有人感染新冠病毒而减少人力,现在却又面临大量求助。

疫情蔓延致医疗救助需求增加 纽约911电话被打爆

当地时间3月16日起,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纽约市关闭公立学校,100多万学生受到影响,关闭至少持续至4月20日。图为美国纽约市皇后区一间关闭中的公立学校。中新社记者廖攀摄

  纽约市从事急救、护理、消防和调度等工作的从业人员工会组织“Local2507”的主席巴兹莱(Oren Barzilay)指出,紧急医疗求助电话现在增加了40%,达到一天大约6500通之多。

  巴兹莱说:“我们通常一年中最忙的一天会接到5000通电话。大多是在元旦。24日晚,我们打破了纪录。”他说,具有新冠肺炎症状的呼吸道病例激增,“因为需要救援的数量爆增,有些来电求助民众要等3、4个小时救护车才能到达”。

  紧急医疗服务(EMS)工作人员预期,求救来电的纪录在未来几周内将会被一再打破。例如当地时间25日上午10时,由于电话太多,接听已经出现延误。

  三周前,该部门每天大约只接到20通有关新冠病毒的电话。上周,这个数字增加到每天300通,之后更是快速加倍成长。

  纽约的911紧急救难系统是由纽约市警察局和纽约市消防局共同运作。警方接线员首先接听电话,然后决定是转给警队调度、消防部门还是急救部门。整个系统中约有2000名911接线员,多数是在警方,约400名人员在急救部门,200名在消防部门。

  巴兹莱说,目前已有200多位工会成员患病。负责管理急救人员的消防部门现在没有提供新冠病毒检测,员工要检测必须自己去检测地点或医院。他表示:“如果我们再病倒10%的人,我想这座城市将陷入危机。”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