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总结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20-01-22 23:28: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22日下午,福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采访实录精神,传达学习了福州市委2020年第1次常委会会议、王宁书记在市“两会”期间讲话以及有关工作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并总结市政协主题教育工作成效,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何静彦要求,福州市政协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着力加强党的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党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何静彦强调,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保持常态化,落实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要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持续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要在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再立新功,为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加快建设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州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福州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柯美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