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尤猛军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和新闻工作者

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春祝福

2020-01-22 23:22: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福州新闻网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看望慰问将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基层干部职工和新闻工作者,向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

  王宁、尤猛军来到福州日报社和福州广播电视台,慰问市属新闻媒体工作者,与一线采编人员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对报社、电视台事业发展的亲切关怀,对两家新闻单位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给予肯定,对大家过去一年卓有成效的宣传报道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推动福州新闻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有福之州实现新跨越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晋安区钱隆大第小区内灯笼高挂,一派喜庆。设计美观、功能齐全的分类垃圾屋,十分干净,闻不到异味。王宁、尤猛军来到这里,与垃圾分拣员亲切交谈,向她们了解投放、收运和处置“四定”工作、志愿服务、积分兑换等情况,感谢大家用辛勤劳动,促进市民养成自觉分类习惯,营造整洁卫生的社区环境。“社区干净了,群众生活就舒适舒心,就更有幸福感了。”市领导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把垃圾分类工作搞得更好,努力走在全国前列。

  这几年,福州的园林绿化质量水平逐年提升,绿道、串珠公园、生态公园等一年比一年多,城市颜值越来越高,得到了广大市民、外来客人的一致好评。“给你们拜年了,感谢大家用辛勤的汗水,把我们的家园装扮得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宜居。”王宁、尤猛军走进东部办公区市园林中心,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并座谈交流,充分肯定大家的工作,勉励园林系统干部职工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坚持更高标准,不断探索创新,推动城市园林绿化再上新台阶,把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得更绿更美更好。

  市领导阮孝应、杨新坚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柯美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