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政府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01-08 23:52: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1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8日下午,市“两会”闭幕后,市政府立即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出席并讲话,市长尤猛军主持会议,并对今年政府工作提出要求。

  王宁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市政府定目标有担当,谋发展有实招,抓落实有力度,全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新区开发、民生补短板、队伍建设和安定稳定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他代表市委对市政府系统广大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感谢。

  王宁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迎接挑战再出发,努力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这个跨越,不单单是经济总量的跨越,而是综合的、全面的跨越,要体现在各个领域、各个部门的实际工作之中。大家人人有责,人人有份,都要为之拼搏奋斗,为之贡献力量,谁也不能掉队。他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注重改革创新,注重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本领,积极探索工作新方法、新模式,努力闯出发展新路子。要敢于担当负责,敢于攻坚碰硬,深入基层一线和项目,真抓实干,推动工作,破解难题;强化凭实绩用干部的导向,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激发出来。要把准工作目标方向,强化配合,通力协作,齐心协力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进一步彰显省会排头兵作用。让我们坚定信心,一起奋斗,共同迎接新挑战,携手实现新跨越。

  尤猛军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迅速响应市委的号召,鼓足干劲,奋勇向前,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市政府系统全体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政治过硬、一心为民、担当负责、狠抓落实、勇争一流、团结协作、增进本领、廉洁自律,锻造一支敢担当、有激情、能打胜仗的坚强干部队伍,为推动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和福州新区领导黄忠勇、林飞、潘东升、杭东、杨新坚、李春、林中麟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