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泰代表团审议

只争朝夕加油干 奋力实现新跨越

2020-01-05 23:21: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日报记者组

  5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泰代表团审议。

  审议中,李海锋、雷志国、张榕华、吴新铨、张秀云等7位代表结合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围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旅游产业、古庄寨保护利用等积极履职、建言献策。

  王宁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突出,特点鲜明,非常务实,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顺应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穿着改革创新的思维,彰显了省会排头兵的担当,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新的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按照省委的部署,鼓足干劲、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把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目标任务一件一件地抓好落实,奋力推动有福之州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王宁说,过去一年,永泰全县上下提振精神、苦干实干,党的建设、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古庄寨保护等都实现了新突破。他希望,永泰县要再接再厉,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道路,努力实现新跨越新提升。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及时监测、帮扶困难边缘群众,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守住生态底线,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努力建设好省会城市后花园;要支持培育旅游龙头企业,做活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带动永泰全域发展;要推动数字经济、平台经济、健康养老等新兴经济项目落户永泰,持续提升建筑业等传统产业;要循序渐进推动乡村振兴,扎实抓好“一革命五行动”,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加快补齐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短板,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要对标福州城区,努力提升城镇功能品质,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锻造全面过硬的干部队伍。

  鄢萍、陈斌参加审议。

王宁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泰代表团审议

点击进入2020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