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关于林渊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2019-11-20 08:04: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委有关规定,现将市委研究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林渊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年11月20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对象:

  林渊,男,汉族,1968年5月出生,福建福州人,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9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鼓楼区鼓西街道党工委书记,拟任县(市)区党政副职。

  公示电话:12380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处室: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寄: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政编码:350001)

  公示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尽可能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为便于核实反馈,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

  2019年11月19日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