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我与祖国共成长 激情创业新福州

市工商联组织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

2019-10-01 18:57: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市工商联组织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

  福州市工商联系统庆祝活动在福建盛辉物流集团举行。

  福州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 邱陵)10月1日上午,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福州市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代表齐聚福建盛辉物流集团,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激情创业新福州”主题庆祝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参加活动。

市工商联组织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

  升国旗、唱国歌

  一声告白

  当天上午8时许,市工商联系统的机关干部、常执委以上企业家、部分在榕异地商会和市民营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县(市)区工商联代表约320人陆续来到盛辉物流集团。签到、领取小红旗、交流昨夜观看闽江两岸焰火晚会的感受,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9时,与会人士集中列队,来到盛辉物流集团门口的升旗台,举行庄重的升旗仪式。在铿锵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广场上空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全体人员手持小红旗,高声歌唱,行注目礼,表达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崇高敬意。

  在方阵中,有一位母亲带着女儿前来参加活动,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原来,这位母亲是来自福州市四川商会的青年企业家邓雪燕,在福州已经打拼了10年,她的女儿今年九月刚刚上小学一年级。“今天是盛大的国庆日,市工商联组织我们参加庆祝活动,我就把女儿一起带来了,让她从小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唱好国歌就是孩子对国家的一声告白。”邓雪燕说。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