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我与祖国共成长 激情创业新福州

市工商联组织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

2019-10-01 18:57: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市工商联组织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爱国主义歌曲。

  一曲赞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盛辉物流集团多功能大厅集中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等活动的实况转播。

  在收看直播节目前,来自福州市莆田商会的吴金辉、林娜,福建瑞坤大榕树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腾飞、豪业七叠温泉景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芳芬领唱,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两首红歌,歌声响彻会场上空,同时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场面激动人心。

  观看了阅兵式后,大家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胸中对共产党和新中国的热爱与眷恋。

  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福建盛辉物流集团副总裁刘伟激动地表示,这是我们心里流出的赞歌,歌声代表着我们的心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市工商联组织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

  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代表收看国庆阅兵式直播。

  一腔豪情

  紧接着,大家通过LED大屏幕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既领略人民解放军的雄姿英发,也感受到中国人民歌颂祖国、欢庆华诞的喜悦之情,一腔豪情在胸中奔涌、激荡。

  看着官兵们雄赳赳气昂昂的步伐、空中护旗方队、国产现役主战装备时,会场内不时响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了让世界仰慕的中国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刘伟说,这场盛大的阅兵式不仅让人们铭记那段峥嵘岁月,更重要的是看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日渐强大的军事力量,对于提升国民的自尊心、自信心和爱国主义情怀是一次巨大的鼓舞。

  回望过去,七十年成就令人自豪;展望未来,新时代号角催人奋进。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福建春伦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傅天龙表示,作为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牢记创业初心和使命担当,积极投身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福州市工商联领导表示,举办庆祝活动,就是要通过共升五星红旗,共唱爱国歌曲,共观国庆盛典,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凝心凝智凝力,以攻坚克难的勇气、转型升级的行动、创新发展的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