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尤猛军会见厦洽会客商代表

2019-09-08 21:29: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王宁尤猛军会见厦洽会客商代表

  福州新闻网9月8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叶义斌/摄)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在厦门分别会见了由华南美国商会会长、阿来龙能源总裁哈利·赛亚丁率领的华南美国商会代表团,法国电力集团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宋旭丹一行。

  王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华南美国商会代表团、宋旭丹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福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六区叠加”战略机遇,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大力推动“数字福州”“海上福州”“平台福州”建设,全市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生态环境持续优良,新城区建设扎实推进,老城功能品质不断提升,发展空间和潜力越来越大。希望华南美国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更多会员企业来福建、福州考察投资,参与清新福建、有福之州建设;希望法国电力集团充分利用技术、科研、资源、管理等优势,在海上风电、能源供应、地热开发、潮汐能利用以及生态智慧节能城市等领域,与福建、福州工业园区和相关企业加强沟通对接,推动清洁可再生能源项目落地建设,实现共赢发展。福州市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在榕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哈利·赛亚丁、宋旭丹等嘉宾表达了对投资福州的强烈意向,表示十分看好福州的政策机遇、产业基础、发展潜力和投资环境,将发挥自身优势和团队力量,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为福建、福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张忠、杭东参加会见。

王宁尤猛军会见厦洽会客商代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郑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