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源鑫杯”海内外征联活动揭晓

2019-08-05 17:46: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5日讯(通讯员 陈元顺)近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源鑫杯”海内外征联活动评选结果公布,共有70人获奖。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福建省诗词学会楹联诗钟研究院、福建源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福建省中外企业家联谊会、福建省工程师经济师协会协办,从2019年4月9日开始征稿,至2019年6月30日截稿,共征集到楹联1432 副,海内外共602位楹联爱好者参加投稿。经主办单位组织专家进行初评、终评、复选,评出70位获奖者及30位入围者,稿源来自全国各地楹联爱好者及旅居美国、马来西亚等地的华侨华人。为保证所征集的楹联作品质量真实可靠,至2019年7月26日公示期间截止,未收到举报或反对意见,评选结果正式公布。

  此次“源鑫杯”海内外征联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反映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各个领域所产生的巨大进步以及所发生的思想和情感,并由此表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为人民的幸福生活,继续再出发,开启新征程的主题。下一步主办方计划与福建省书法家协会共同组织中书协会员和特邀书法艺术家书写联墨作品,装裱结集出版,同时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源鑫杯”海内外楹联书法展,将本次文化活动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