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福建转办第五批群众信访举报件133件

2019-07-22 08:56: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21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五批群众信访举报件133件。其中来电举报74件,来信举报59件。

  从信访举报件生态环境问题类型来看,涉及水55个、大气65个、噪声25个、土壤17个、自然生态29个、海洋4个、其他类型16个(部分举报件涉及多个举报事项、涉及多个问题类型)。从区域分布上看,福州50件、厦门9件、漳州14件、泉州11件、三明7件、莆田10件、南平8件、龙岩10件、宁德10件、平潭4件。

  截至当日,我省已累计收到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件549件,所有举报件均已及时转交相关地市处理。

  (记者 潘园园)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福建转办第五批群众信访举报件133件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