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党员佩戴“绿袖带” 带头践行垃圾分类

2019-06-28 08:06:2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何佳媛

党员佩戴“绿袖带” 带头践行垃圾分类

  连辉社区“绿袖带”党员先锋志愿队伍昨成立,队员要辖区内设立垃圾分类投放点指示牌。

  福州新闻网6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文、陈建国 摄)昨日上午,象园街道连辉社区“绿袖带”党员先锋志愿队伍正式成立。首批10名党员先锋志愿者佩戴了“绿袖带”,他们将聚焦垃圾分类、“绿色连辉”等主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居民参与社区建设。

  当天,党员先锋志愿者们宣读了环保倡议书,收到了社区颁发的爱心超市积分兑换卡。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收集志愿章,他们可以在连辉社区爱心超市兑换物品。

党员佩戴“绿袖带” 带头践行垃圾分类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