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老年志愿者走出家门倡导低碳生活

2019-05-14 07:44:1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铁国

老年志愿者走出家门倡导低碳生活

老年志愿者上街宣传垃圾分类。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文/摄)每月10日是我市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日。10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市500余名老年志愿者走出家门,在公园景区、集市等地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您好,这本《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给您看看!”当天9时许,鼓楼区杨桥东路南后街路口,10多名老年志愿者热情地向过往行人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

  11时许,一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快闪活动,在晋安区金鸡山栈道观景平台茉莉花台举行。晋安区老年大学“梦田”合唱团100多学员献演《说中国》等歌曲,吸引前来休闲健身的市民驻足欣赏。晋安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的老年志愿者将区政府印发的300多份“垃圾分类倡议书”和宣传册、200个垃圾袋分发给群众。

  “垃圾分类是新时尚,我们当然要带好头,不仅要向家里人宣传,也要走出来向市民群众宣传,在全社会形成良好氛围。”志愿者杨瑞琴表示。

老年志愿者走出家门倡导低碳生活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