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榕闭幕

2019-05-08 22:56: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郑璜 段金柱 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5月8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郑璜 段金柱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5月8日,为期3天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完成各项议程,在福州落幕。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钦敏,省领导王宁、张志南、梁建勇、薛卫民,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以及国家有关部委负责同志、院士专家、企业代表等出席闭幕式。

  数字经济龙头企业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科大讯飞轮值总裁陈涛、中科曙光高级副总裁任京旸、新大陆科技集团CEO王晶作了主题发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作总结致辞。他们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抢抓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发挥峰会效应,推动峰会成果尽快落地见效,充分发挥信息化引领作用,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为新时代数字中国、数字福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举行了数字中国产业发展联盟“数字化转型领航计划”发起仪式。

  闭幕会前还举行了政策发布,国家文物局、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司法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广电总局、国家航天局有关负责人作政策解读。

  尤猛军、陈为民、何静彦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榕闭幕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