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数字峰会”嘉宾参观体验仓山数字示范应用场景

2019-05-07 21:42: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数字峰会”嘉宾参观体验仓山数字示范应用场景

  飞凤山智能公园入口处设有智能导览机。

  福州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包书平)一边体验阿波龙自动驾驶车,一边透过通透玻璃窗观赏飞凤山美景……7日上午,一波波来自全国各地来参加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嘉宾,走进福州飞凤山智能公园和仓山区第一中心幼儿园两处数字示范应用场景进行观摩体验,感受“智能+”带来的新生活。

  呼吸清新空气 智能畅游飞凤山

  飞凤山智能公园前些日子才正式开园,经过全方位提升改造的园区里拥有很多高科技设施,而且还是全省首个5G全覆盖公园、福州全市首个自动驾驶车智能园区。

  7日,第一波嘉宾刚抵达飞凤山公园,就被园区内规模、高度和科技含量等福建第一的音乐喷泉吸引,纷纷拍照留影。随后,跟随解说员,他们参观和体验了园区里的高科技设施:通过语音或触屏与智能导览机互动了解景点;跟随AR太极大师,迎合屏幕上的动作学习如何打太极;参观云蛹车库,乘坐阿波龙自动驾驶车;体验如何刷脸就可获得运动数据……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