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与阿里巴巴集团客人座谈交流

2019-05-05 23:28: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福州新闻网5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5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蚂蚁金服集团总裁胡晓明一行,就深化合作、加快推进相关项目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王宁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去年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签订的新零售、智慧物流、移动支付等合作协议顺利推进,菜鸟网络等项目进展良好。当前,福州经济发展态势良好,营商环境不断改善,特别是借助数字峰会举办东风,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我们期待与阿里巴巴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享机遇,推动更多好项目落地福州,助力福州打造数字中国建设领军城市。

  胡晓明对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务实的工作作风、浓厚的创新创业创造氛围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将发挥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的优势,在工业互联网、智慧交通、芝麻信用等领域与福州加强合作,大力发展企业上云、地铁移动支付等项目,为福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积极贡献。

  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有关负责人杨鹏、邢悦、刘伟光,市领导林飞、张忠、刘卓群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