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台江洋中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2019-04-24 22:50:5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邹家骅

台江洋中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市民参与垃圾分类互动游戏。

  福州新闻网4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文 邹家骅/摄)24日,台江区洋中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启动仪式在达道一号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洋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与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同主办,党员志愿者现场宣读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并在倡议签名墙上签名。党员志愿者林秋平说:“垃圾分类工作需要全民参与,我将主动亮出党员身份,积极参加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带动家庭成员、亲朋好友共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养成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

  “蛋壳属于哪类垃圾?”“糖果包装纸应该如何投放?”……活动现场,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工作人员还准备了4个不同颜色的垃圾桶,邀请市民将写有不同垃圾的卡片放入对应的垃圾桶,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做好宣传工作至关重要。”洋中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泺说,街道将通过定点宣传和入户宣传的方式,带领辖区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工作。针对辖区学校资源丰富的特点,街道还将在校园内广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组织各类生动有趣的教育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促进全民垃圾分类意识的提高。

台江洋中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