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白沙南山洋安置房项目进展顺利 拟7月封顶

2019-04-21 07:59: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星星
  

闽侯白沙南山洋安置房项目进展顺利 拟7月封顶

项目现场施工热火朝天。

  福州新闻网4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文/摄 通讯员 洪琦)昨日,记者在闽侯采访获悉,白沙镇南山洋安置房项目自去年6月底动工以来,建设进展顺利,力争今年7月中旬全面封顶。

  南山洋安置房项目位于白沙镇白沙村,占地面积约45亩,总投资4.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3栋安置房、5栋商品房、地下停车场、一层商业店面及公共服务设施等。

  记者看到,项目建设现场塔吊运转、车辆穿梭,近300名施工人员忙前忙后,施工秩序井然。“1号至3号楼为回购安置房,户型为45平方米~135平方米,共322套。目前这3栋楼的地下室建设均已完成,标准层也已完成8层结构。”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根据工期安排,该项目计划于今年7月中旬全面封顶,2020年1月基本完成装修工作,2020年春节前落架,随后进入总体管网、道路、围墙、景观建设等施工阶段。“项目将在2021年3月建成交付使用。”该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南山洋安置房临近京台高速白沙出口,驱车前往福州市区约23分钟,前往闽侯县城约13分钟。“安置房建设品质对标国内标准商品住宅小区,同时配备社区服务、老人活动中心、小区绿地公园等。”该负责人说。

  白沙镇重点办主任胡礼银告诉记者,项目建成后将用于安置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沙园、海丝时尚居艺小镇项目征迁群众,京台高速公路、京福高铁项目变更安置对象,以及其他零散项目安置对象。

闽侯白沙南山洋安置房项目进展顺利 拟7月封顶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