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场对决 赛事一触即发

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西安(分区)、北京(分区) 决赛即将开赛

2019-03-29 16:51: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西安(分区)、北京(分区)决赛将分别于3月30日、3月31日展开。

  此前,上海(分区)决赛已于3月24日成功举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人工智能方向赛题《智能盘点——钢筋数量AI识别》的三支赛队“在哪跌倒在哪砸坑”、“撞了南山也不回头”、“学习使我快乐”以及工业互联网方向赛题《海上风场SCADA数据缺失智能修复》的三支赛队MindRank、DataHuster、DaciLab脱颖而出,晋级福州总决赛。

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西安(分区)、北京(分区) 决赛即将开赛

  图:上海(分区)决赛晋级福州总决赛的六只赛队

  在西安(分区)决赛现场,经过线上初赛、复赛,脱颖而出的10支顶尖赛队将通过现场展示、答辩,争夺工业互联网赛题《混凝土泵车砼活塞故障预警》进军福州总决赛的三个名额。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